close

8/4產檢,小寶的胎心音再次獲得醫生阿伯「強而有力」的評語,妊娠糖尿病和B型肝炎的篩檢也都順利過關,本以為今天的產檢就要順利圓滿結束了,那知醫生阿伯問起一個我們等了很久的問題:「準備在那生呀?」

「台大呀!」

「可我不接生哦!要幫妳介紹給誰呢?」

 

這問題其實從很久前就有認識的台大謢士、不認識的臍帶血業務跟我說過,醫生阿伯太忙太忙了,他不接生很久囉,大約在進入穩定期後,阿伯就會把孕婦轉介給其他醫生。

不過,我們並沒有特別矚意的產科醫生(也都不認識呀!),加上阿伯雖然沒空多關心我們,但像之前妊娠劇吐有狀況時他也都能馬上幫我安排好病房,有個婦產部大主任的主治醫生好像也還挺好用的,所以老公和我商量好,阿伯沒有主動提,我們就繼續給他產檢,等阿伯提了再麻煩他介紹好了。

 

於是,我們從20周左右就開始等阿伯提起這個話題,一直等到最近,我的肚子已經比我曾在阿伯的侯診室裡曾看過的肚子都大上許多了,阿伯還沒提起這件事,我們還在猜是不是阿伯覺得小寶投緣,準備自己接生呢!

 

但阿伯終於還是提囉!也安排好新的醫生,交待有問題記得回去找他,小寶出生後也要抱來給他看看......離開診間,還真有點小感傷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