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次產檢看上次抽血的報告,小寶唐氏症機率為1/7420,阿伯說,這數字真的很低,羊穿不用做啦!

例行的胎心音檢查,阿伯在病歷上的註記是:心跳強而有力

 

只是,我的體重在這二次產檢之間,狂升了4.2kg,我跟醫生阿伯說時,他還很搞笑的說:「妳是吃了什麼好料的?」

 

厚,我是很認真的在煩惱好嗎?因為孕吐掉了大約4kg的體重;懷孕到目前為止總體重才增加2kg左右,我都不知自己是還是呀?

 

阿伯說,之前小寶都有按周數在長大,所以這個月胖的就當是我自己的身體在補回之前狂瘦的部分,以後就要好好控制每月增加的幅度了。

本來還要做健保超音波的,但台大的超音波室今天號碼已經排滿了(台大真是好大好大的大醫院呀!),得下周再來看小寶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呵呵呵......總於趕上進度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