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re掉上海同德堂國藥號後,我決定去板橋的德昇中醫,這家中醫在網路上很有名,但我最主要還是因為它正好在回家路上,非到最後關頭我是不可能千里迢迢去求名醫的啦!

 

德昇中醫有二位看不孕很有名的醫生,其中女的郭醫生有名到據說要一早現場排隊才掛得到號,男的詹院長病人也是極多,但還算掛得到號,而且他的時段我也比較能配合,於是就先找他囉!

 

說是還算掛得到號,但我實際掛到號也是2周後囉,真是可怕!詹院長把完脈也是先說我子宮較寒,唉!大家都是這樣說啦!他聽完我的狀況,覺得我現在是之前藥物影響導致內分泌失調,開水藥回家喝吧......

 

雖然醫生的水藥(喝前還要要加藥粉下去攪拌,說是可以強化子宮增厚內膜)對我飄忽不定的經期完全沒有任何幫助,但痘子真的有慢慢改善,氣色也看得出來變好了,於是我持續回診,一直喝水藥到植入凍胚前才停止。

 

不過,詹院長的病人真的是很多很多,一開始因為我都5點多就到,人還不多可以跳號先叫,並沒有深刻體認;直到有一次我先去辦其他的事再過去,結果等到10點還沒輪到我的號碼,老公和我臉都綠一半了,從此之後只要要去看診,一定準時下班直奔德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