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敗了件豪宅級的家電……

DSCF0281.JPG 

伊萊克斯Twinclean Z8280吸塵器

 

真的很豪宅級,配備內容就不自己Key了,請參考官網介紹

http://www.electrolux.com.tw/node38.aspx?productId=9211

重點是它吸塵蹣的效果是一級棒,可是貴鬆鬆的價位真的讓我考慮很久,

但是因為老公有過敏體質,空氣品質不好就開始流鼻水,小寶我看也多少有一點遺傳到,

尤其是搬到新家,小寶有了專屬的「起居室」,

DSCF0277.JPG 

大約2半的塌塌米空間,他是玩得非常自在,

但我可是為了塌塌米的清潔費盡心思,

在詢問過廠商這台吸塵器在塌塌米上也是通行無阻後,就給他敗下去了。

收到貨組裝好的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來塌塌米間測試......

­——(倒退2步狀)

DSCF0274.JPG 

這......這......這些東東是那來的,明明我昨天才擦過清過的。

再拿來吸床墊和3件的薄被

DSCF0280.JPG 

成果也是有點驚人的

果然價位等級不同,效果等級也跟著不一樣呀~~

既然成效這麼好,錢也都敗下去了,我會認真來當瑪莉亞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