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4點半,老公把我叫醒:「看看你兒子!」

 怎麼了嗎?? 我一臉盲然轉頭四處張望 

<--因為這小孩睡覺是...滿...床...滾,要先找一下他在那

結果......

10122.JPG  

挖咧!這是那門子特技?

先說明一下環境
小寶的遊戲室有4塊半榻榻米大
seat.JPG 

晚上我們固定會把他放在中間那個半塊榻榻米(紅圈位置)上睡,
他還睡不著時會四處翻四處滾,
熟睡後會無意識地到處翻到處滾......

遊戲室的牆邊有個因為柱子而舖不到榻榻米的小空間(藍圈位置)
平常都會放個硬的抱枕填這個空,
小寶這次就是滾到那個抱枕.....的上方,
正好卡在抱枕和牆面中間的V型空間上,
呀......這是怎麼滾上去的呀?

 

偷偷開了隔壁的燈,這種奇景一定要拍下來當以後嘲笑小寶的鐵證,
那知他又一碌骨地翻下來了

10121.JPG 
<--小寶,麻麻之前就說過,知道你很靈巧啦,不用再秀了啦!

 

附記
大約一二周前,我有一次在睡夢中聽到奇怪聲音醒來,
目睹小寶噫噫唔唔地要從把把身上翻過,
把把也邊翻身邊哇哇叫著:臭小寶你在幹嘛??
結果是小寶順利地輾過把把,翻到牆角,
我只好趕快把小寶抱回他的位置,
把把同時又翻身睡向牆壁,
二個人從頭到尾沒張過眼,而且把把隔天一點印象也沒有!!
呀......那前一晚我是自動醒來看動作片的吼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