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寶的母奶之路十分波折,

一開始是我奶少,他拒吸,

在我不放棄地持續擠奶瓶餵,母奶量終於跟上他的奶量,

但做完月子後,我的奶量又驟減,不到他每天奶量的2/3,

就已經想放棄了,小寶居然厭奶,供需再次達到接近平衡,

之後就一直處於你消我長,你長我消<--反正就是每天多擠了就凍起來,不夠了就解凍

這樣也讓小寶幾乎純母奶地過了8個多月,

想不到因為搬家,太忙,沒空依原來的擠奶時間間距擠奶,

結果......奶量就真的大大地減下來了,

是說我也擠奶擠得累了,就理所當然地停了唄......

幾天前新鮮奶就完全斷貨了,今晚拿出冰箱最後一包冷凍奶,

在小寶9個月又3周大時,就要經歷他人生第一個最後一次......

這瓶喝完,小寶就再也沒有他專屬的母奶可以喝了,

小寶,你長大看到這篇,記得自己感傷一下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