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和我是小家庭獨住在外,所以進行試管療程的事我們完全沒讓長輩知道,只是在確認懷孕後有告知親近長輩(當然是我娘家和老公家家人啦),但接著沒多久小產又要再通知一次,覺得真是太打擊老人家了,於是這一次要植入凍胚前決定,如果有成功,也至少要等到照到心跳了再說。

 

......老天爺真的很愛下紅雨給我們淋......

14日才剛從家裡出發要去台大植入,平常千催萬請都請不來的姑姑居然打主動電話說想來家裡坐坐......欸!今天正好出門耶,改天好嗎?

14日傍晚,植入後回家躺著,原本南下訪親、預計16日才要回台北的娘親大人居然已經回來,還要我馬上回娘家拿些東西.....ㄜ.....這幾天忙,過幾天再回去可以嗎?

 

25日傍晚,正緊張地等醫院驗血結果(雖然已經先偷驗到了),娘親搶先打電話來,指名要我隔二天陪她回南部處理一些事......好吧,娘,我懷孕了,可以不要陪妳南北奔波嗎?我去「喬」老妹陪妳去好嗎?

 

28日晚上,老公的舅舅們席開4、5席,招大家一起喝春酒,當然是老公代表出席,我藉口人不舒服在家休息,但那知三舅媽居然開導起老公:女生害喜真的很辛苦,要讓她多休息哦......誰?是誰漏了口風?

進入3月,從乾嘔到持續嘔吐到需要到院吊點滴......

唉!我真的很想低調保密到滿三個月的,但小寶真的很不配合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